南葶苈子

曌学研究者,笔下现真心

【招募】迎女皇诞辰1400周年,一起创作武则天同人古风歌曲

    【招募】为庆祝2024年,女皇诞辰1400周年。武则天吧原吧主、武则天的铁杆粉丝南葶苈子自2023年开始发起,制作与武则天相关古风歌曲。

    (本意是计划2024年才开始的,还是今年提早发布吧,这样到时成品也可以出了。)

    您可以是填词作者,根据已有的曲子创作古风填词。

    您也可以是作曲者,甚至我们可以直接用武则天的诗作作为歌词。

    我们的号召仅凭词作者、作曲者的个人兴趣,都是无偿的。如果需要后期或虚拟歌姬的花费我们这边会尽量筹资金。

    因为武则天名气较大,属于近几年比较热门话题。制作一首成功的武则天同人曲可以让您在古风歌曲、原创歌曲圈内名声大噪。所以,希望各位古风歌工种(不限于以上,也包括歌姬、策划、美工、后期等)踊跃参与。

    填词作者还需在我们内部人员引导下,进行有关武则天基础历史知识的辟谣及初步了解(大概只是需要注意,请不要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,像某些古风歌曲那样把“缸决情敌”、“戕害子女”这种对武则天污蔑的谎言当作歌词内容写进去了)。

    有意者可直接回复本帖,或私信联系我,或联系【乐畅和音社团】的社长落笙(算是这次歌曲的策划人)的tх企鹅(见回复评论)。

    当年就一直计划着要在女皇1400诞辰做这件事,没想到到今年(2023年)的时候,贴吧都已经凉了,所以再发到loft一份。

    因此,本次好召没有时间限制,如果您看到信息时已经超过了2024年及以后,只要你有意愿都可以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。

    另外,求转发,求扩散。谢谢大家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)